若白驹之过隙

怎么会做这样一个梦


你看着我 就那么看着
对我说
你已经回家了
新女友也不是有多喜欢 就是个子高
在某家咖啡馆看到我了 和我的新男友
你说那家店是你的一个前女友开的

梦里的我就笑了 随意的问你
“到底有多少前女友啊
我是不是压根排不上的?”

然后你严肃了起来
认真的说
“你真的很重要
对不起”

画面回到咖啡馆
我盯着曾经爱吃的东西发呆
又遇见你 笑笑
再无其他


或许曾经的纠结难过委屈
曾经强忍泪水任心上的口越裂越大
曾经的那些所谓“你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我就不要快乐”
那么那么多的伤
想要的就只是一个简单认真的“对不起”而已

此刻又有多少人跟当时的我一样
固执又脆弱着

一切都过去了
有没有“对不起”又能改变什么
当放下的时候
什么都不再重要

回忆起来
只有些怀念当初年轻冲动又勇敢的
义无反顾的向着所爱奔跑的自己而已

如今的我
过得还不错

你呢

评论(3)
©若白驹之过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