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白驹之过隙

我觉得我挺好的啊

家庭还可以
家教不错
也算贤良淑德
我懂礼仪知进退 有礼貌又孝顺
我热爱小动物 善良有爱心
爱帮助别人 也关心他人

我虽算不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但钢琴弹得还行 画画也拿得出手
我英语不错 普通话没口音
爱读书写字稀罕话剧歌剧音乐会
但也看综艺评书相声小品爱看电影去演唱会

我是世界知名大学国际法专业的研究生
可我不死板爱旅行 爱玩爱吃爱交朋友

我长得不丑啊也不算胖子
我声音不难听歌唱得也还行
我身高173背不驼腿不弯
我两眼在同一条水平线眼间距也不像阿凡达

我性格多好啊男孩儿都当我是哥们儿女孩儿也乐意跟我玩
我懂得倾听也明白什么时候说什么话
我不野不作不闹腾
没事儿不哭也会讲理

我眼光已经越来越低只希望能遇上个聊得来的正常人
可是一个都没有

行吧
也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或者这是一个丑男都能找大美女的社会

我只能坐以待毙了
妈妈
我尽力了
我不想嫁给一个个木头

所以

我嫁不出去了

评论(7)
©若白驹之过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