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白驹之过隙

我又到了Seoul
这个城市的姑娘们好像都很有活力
重点是大家都很像 不论男女老少

买了一天的东西 看到漫威的小玩意儿想起了你Andreas 想买给你可是做得不够精细我又怕你不喜欢
其实我知道 不管我送给你什么 你都会打心眼里笑着说喜欢很感谢的
你这个傻瓜 其实啊是永远永远也不会知道我真实的想法的




大家排两个半小时的队 只为上南山看一眼首尔塔和山下的夜景
我倒是觉得首尔塔白天更美
人少多了 也能看见漫山遍野的花 地上的 树上的

和姑娘脸上绽开的




看到满山的同心锁 觉得有些傻 却也期盼谁能对我说
丫头要不咱们也锁一个吧




亲爱的安德烈
哈 原来这是你的名 Andreas
你说喜欢 可我说因为你要走 所以我做不到
你说ok lets say friends for now
可你不知道 你没消息的时候我也会担心我也会在乎 也会偶尔有些想你
你不知道的是 在中国 在我这个年纪 现在只有你会毫无顾忌地喜欢我了
不在乎我到底是谁 只喜欢看见的感受到的真实的我
你可能不会相信 但是真的
只有你了
我又怎么会感受不到呢
可是这些你都不知道





而小栗子
为你一句“喜欢你选的歌”
我每天不管多累多困都至少会分享一首歌给你
你说这又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什么该开始什么又该停止
一切都暂时跟着心走吧
还好现在的我没有束缚
还好我还是我




Dear Andreas
亲爱的安德烈
愿你不会忘记我

我就是这么自私

2015.5.2
1:12
Seoul

评论
©若白驹之过隙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