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白驹之过隙

今日特别怀念过去

早上梦见了钢琴老师 曾陪我度过大学时光的钢琴老师
那一年他才28岁
而我只有18
那一年 老师长得不帅 个子也不算高
而我不美也不可爱
但我们都年轻
我是那样的崇拜他 尊敬他
哪怕任何一点点他人语言或是眼神对他其实算中肯的评价 我都认为是对其的亵渎
于是那四年 我从未如那般勤奋的学习过
一遍一遍练习难练的曲子
而一切也只为成为老师眼中最最重要的学生
无奈我并不是一个有天分的学生
而到现在我也不知道 到底我是不是老师眼中那个最重要的学生

昨天听说了初恋男友的近况 朋友看见他扶着怀孕的老婆过着马路 据说他的老婆 看起来不怎么年轻 也不貌美
我笑着问我朋友 是不是还是我比较美 她认真的说 真的是
我笑笑 其实 哪怕她老婆肤白貌美腰细 我也真的是一点都无所谓
比如前天还看见了前男友现女友的微博 那姑娘比我漂亮比我有钱比我瘦

有时候想起曾经 前男友 前前男友 喜欢过得人等等等等
也只是怀念那时年轻的奋不顾身的自己而已
而如今
常挂嘴边的一句话就是
岁数大了

评论
©若白驹之过隙
Powered by LOFTER